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10.1 ツ

随便决定别人的一切
是你的作风吗。




10.1那天 

 跟宝贝 咏琪 佳淇 还有他啊姨去 CS  

讲11.30去等巴士

哪里知道弄到来12点多才去

因为咏琪要吃早餐才可以出来  ><

去到那边1点多  

我们先去拍大头贴 XD 

我们拍 RM30的 

WOo!!蜡笔小新的 

TA 袋子的后面是写 

"和您一起去照相"
Let's Photo Together   

哈哈哈 他的袋子很可爱也很美 



袋子的前面 


我们拍的大头贴 

比较喜欢中间那张 XD



拍来拍去我的动作很像每次都是一样的 ><

还没有拍过2个人的

下次去拍 

拍完了就去找东西吃

吃不起那么贵的 ツ

看到一间很像很便宜的食物就进去吃

哪里知道一盘咖喱面就要

RM8.++ 很贵咯 ><

而且面才那一点点 ツ

剩钱喝水就好  看他们吃 XD

吃饱了就去厕所 

去厕所肯定是拍照 

我  佳淇  


这张 TA 很高  显得我很矮  =(







我  咏琪 





咏琪  佳淇  




我们3个 



不能在厕所呆太久

因为宝贝在外面等我们  

本来要看电影的 

看到很多人排队没有 MOOD 看了 ><

3点多的时候搭巴士去国光

然后坐 taxi 去 SUTERA MALL 

趁巴士还没有走的时候拍照!

我们3个 







到了那里

我们先去北京楼的厕所  

不管去那里的厕所都会拍照  





走着走着想到去CS的时候

忘记去发束店买绑头发的 ><

回到家的时候

想到去 SUTERA MALL 的时候

忘记去格子铺 ><

出了半天

9点多的时候才到家 



拍照能留下彼此的回忆 

游戏还没结束
请不要先喊停。

就算你有资格追 TA
你也不一定有机会得到 TA。

已经习惯了
每天都有 NI 陪我的日子。

逞强
只会让你没面子。

微笑
是对别人的一种礼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