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补写 10.11 ツ happy day ♥

活得精彩
死得甘愿。



很久没有更新了 也很久没有上 FB 了

FB 没有东西玩

越玩越闲就有><

10.11那天11点多起来要去做工 

原本是起不来的  好才我有叫宝贝叫我起来 

不然就不用去做工了 

那天是去 SETTING 星期六的 FUNCTION

12点多到那边

我们到了 LORRAINE 还没有来

我们就坐在那边等 TA  =)

1.30 开始 SETTING 

是很轻松可是很热咯 ><

幸好是穿家里衣

5点多的时候 LORRAINE 叫 DOMINO PIZZA 给我们吃 

3大3小1盒面包 

WOO DOMINO PIZZA 很好吃!! XD

其实我吃一片就饱了  可是好料要吃多点 

6点多放工

还有时间她们就去海边抓螃蟹  我们就去吊熊 XD

看到那边有一只戴帽子的 winnie pooh 很可爱咯!!!

宝贝就去换 RM20 浪费钱的 

都吊不到!! ><

要去等巴士的时候看到有一个玩球的地方全部都是 winnie pooh 

宝贝就去换 RM20 玩那个 

起初全部拿到的是黏子

可是他的黏子可以换熊 

我要的那只要 15 张黏子才可以换 

宝贝就在去换多 RM10 

终于拿到我要的那只熊了!! 

谢谢宝贝 



宝贝总共花了 RM50 又破费了 ><

7点多的时候去等巴士

有一辆巴士驾很快  停的时候那些沙直接飞进我眼睛 ><

8点多到家  回到家累死我  =(

9点赶我的 GEO KURSUS 

做到凌晨3点

背后很痛又很酸

如果 ZAINAL 不会抓我都没有要做的意识啊!!

隔天读书直接睡不够

整个人很累 



谢谢姐姐 ( 嘉欣 ) 的巧克力 

或许你看到的 TA 
只是一个假象。

有人欣赏你
也会有人讨厌你。

人都是现实的
有谁不会呢?

我不哭
因为我知道哭没有用
我只会哭得更狼狈。


10.14  8个月快乐 



WOO!!14 号这天等很久了 

14号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谁也不能忘记 =)
2月14 — 10月14

数着数着我们也在一起8个月了  

已经超过半年了 

可以超过半年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谢谢你  照顾了我8个月。 
谢谢你  一直为了我花钱 。
谢谢你  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幸福 。
谢谢你  给了我你的真心。 
谢谢你  当我的乖宝宝。 
谢谢你  送给我的那些熊。 
谢谢你  陪我走过的那些路 。
谢谢你  有时我不高兴的时候你偶尔会哄我
 虽然你不怎么会哄 。

因为有你 我们之间才有数不清的回忆 
也因为你 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有时对你凶不是我想要的

是因为心情不好 ><

8个月这条路很长  我们要一起走到不止8个月

而是到我死为止 =)

8个月=我们在一起242天  我珍惜 XD



不要因为没钱而放弃这段爱情 。
不准你爱上别人。 
不准我们之间有小3的出现。 

你是我第一个男朋友
也就是我最后一个男朋友 

好好珍惜彼此
别说放就放  不值得 =)

爱情是要2个人一起经营
而不是1个人。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8个月快乐

希望我们能牵彼此的手一起走到永远

卜谊健 POT YEE JIAN 

 我爱你深深又多多 

PYJ K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