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10.4 ツ 加油 ♥

这一切
代表着什么。



对你
我还能笑多久。


今天睡到2点多才起来

早上下雨  睡到很爽  

下午跟妈妈 大姐 二姐 去 SUTERA MALL 走走

要出发之前先拍几张照片  

3姐妹  



我 二姐 

在 SUTERA MALL 的时候

看到2位美女

培欣和婉仪  

她们很美 =)

4点多的时候去吃唰唰锅  

WOo 我想去吃已经很久了

终于给我吃到了  



成人 RM19.60
小孩很像是 RM16.90

没有收服务费 

我二姐请我们吃  

谢谢你 

TA 有3种汤

有药材、清汤、TOM YAM

我的TOM YAM


TOM YAM 有点辣

药材的我喝不惯 ><

吃到太饱

自恋一下 XD 



我不美 我知道 =)

我 大姐 


我们吃到6点多的时候才有顾客来 

晚上的时候比较多人来吃 XD

从4点多吃到7点多

3个钟多 ><

不肥才怪 = (

吃到很涨  要减肥了 

哪里的食物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罢了咯 

多顾客来才会放别的食物 

他们的服务很好  

7点多的时候

爸爸来那边载我们 XD

甘榜情
很好看  也很感动 



生命中输给谁都好
就是不要输给自己。

要过得幸福就该拼命去争取
不管结局是怎样
有努力过的人生
都是最美丽的。

还有9天
我们就8个月了
我们能到多久 我也不知道 。

因为 TA 的病情
必须对别人说谎。

别忘了当初你说过的话。

爱你是我的责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