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9.29 ツ HaPPy DaY ♥

你只是爱你自己比较多
而不是 TA 。



今天的早餐是HAPPY MEAL

不懂有没有写错

哈哈哈 小孩子吃的套餐 

RM6.30 


还是 MC CHICKEN 有划 XD 

宝莹讲12点多来我家

哪里知道一点多才来 >< 

今天做 SUSHI !! 

明萱和嘉君自己先去JUSCO  我们过后才去 

去JUSCO当然是先去厕所拍照 XD

我 ツ 咏琪 



我跟咏琪很像是第一次合照  ><

因为她每次很少跟我们出门  


我们5个 

我 莹 琪 萱 君 

少了嘉欣 =(

TA 很乖咯  竟然去读书 

乖孩子 

我 君 萱 
哈哈哈 大头照  





我 琪 莹  


拍完了就去买材料  

我们呆在厕所拍照很久下 

我们买的材料

WOw  一个人 RM5.50 

过后搭巴士回我家 

他们四个在那边洗东西 切东西 

我就坐在那边吹风  哈哈哈哈 

我怕等下我过去帮忙越帮越忙就有  ><




咏琪第一个先做 



咏琪做的 

过后他们再那边煎蛋  



这个很像是明萱做的 


我把那些 SUSHI 排成一个  LOVE 


咏琪 5.30 就回家了  够力早 >< 

宝莹他们要7点酱就回家了 

晚上跟妈妈他们去 KSL 载大姐 

原本是去马来朋友家的  TA 搬新家

哪里知道是请下午2点的 =(

今天的晚餐吃 SUSHI 饱  


如果你哭了
就代表你认输了。

你可以容纳我的脾气
我就可以容忍你的小气。

让你感动的画面 
是因为他们真心付出过。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不会觉得寂寞
可是当你拥有喜欢的人而再次失去 TA 
那才是真正的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