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10.6 ツ LOVE U ♥

不是来不及
只是伤不起。




10.6 那天跟妈妈还有她2个朋友

还有宝莹和楷欣去新加坡  

WOo 我们去四马路和 BUGIS 

要出发之前跟宝莹拍照

顺便等楷欣来  













拍照永远少不了 "YEAH"

宝莹讲这张不像她   





楷欣来了我们就去搭巴士

要走到巴士站的时候

有一辆 A3 经过

我妈妈他们就招手叫那个 UNCLE 停

哈哈哈!!!  很好笑

11点多的时候到新加坡  

先去四马路吃东西

去新加坡我一定会叫辣莎来吃! 

可是我叫的那挡没有很好吃咯 ><

怀念之前第1次吃的那个辣莎

有鸡肉的  而且很像还拍过戏 =(

吃饱了就去走走

走到一半整个人很累  很想睡觉  脚又酸 ><

买完了东西我们就去 bugis  

woo 到了 bugis 整个人比较有精神了 

那边的衣服鞋子包包裤子都很美

可是价钱换来 malaysia 更美!!  

看中很多衣服 

可是很贵咯 ><

买了一双鞋子  很喜欢  

RM 20 

我 楷欣 

这张自然亮

我整个就只剩眼睛罢了 >< 



我们走到脚酸

去我们早上吃的地方坐住

我妈妈他们就去走我们在那边等他们 

叫 ROJAK 水果来吃

不错吃 

本来可以去 SENTOSA 的

结果去不成  害我几开心都有 ><

5点多酱回到家  

整个人很累 =(



哭只能发泄 
却不能忘记。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那么爱我的你。

每段爱情
都会经过分手的路吗。

愿意付出代价
是因为我很爱你、很需要你。

做坏事
请不要那么明显。

GEO project 
还没有做开学等死。

那种痛
你了解多少。

我只爱
独一无二的 PY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