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10.26 ツ 坚强点 ♥

机会在自己手里
不在别人嘴里。 ツ



不要因为 TA 的一句话
就放弃比赛。

连续3天做工

目的还不是只有一个

还不是为了去云顶的钱 ><

本来拜二的时候可以做工的

那里知道最后没得做了 =(

没心情 BAD MOOD!!!

很想大骂、大喊

有谁愿意当我的出气筒??

去云顶回来就考试了

数学不会

怎样死我都不懂啊!! ><

大放假拼命做工去赚钱 

剩几个月就15岁了 

长大了 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了 

2012 年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早死早好不用想那么多 =)

( 不听话的、打你啊  )


玩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读书的时间总是过得很慢。

不要因为一些事情
而弄成这样 。

最近一直下雨
希望我去玩的时候最好不要下雨 ><

0.FACEBOOK 上不到了

我就去下载 OPERA MINI 

重点是他那边写下载免费

那里知道玩的时候竟然扣掉我 RM 3 !!!

WALAO!! 心痛的咯 =(

当天才去进电话钱罢了勒 ><

今天 DEEPAVALI 

印度人- 新年快乐 

3个种族里面印度人新年的炮声是最多的!!!

刚才他们的炮响不停  很像在打雷酱 

在2个多月酱就轮到我们华人新年了!!!  

最近在看一部偶像剧

"彩虹甜心"



不错看  很像是新戏来的 

有空你们可以去看 XD




除了等待还能做什么
还是等待。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就是拥有了你  

多多关注我的 BLOG 

虽然我没有写到很好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