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9.25 ツ 珍惜你 ♥

笑久了也会感觉到很累
因为那是你虚伪的笑。



今天9点多就起来了

昨晚又很迟才睡

为了赚钱牺牲自己的睡眠 我觉得很值得!!XD

今天啊坤老板的女儿注册

 祝福、恭喜他们 ♥ 

今天做到下午就回家了

放工了直接去 angsana 那边的 fun fair 玩

Woo 入门票4块 小孩2块 


摩天轮 



 我只玩一样罢了 

不想让宝贝破费 >< 

玩的东西都很刺激 

只是看你有没有钱玩罢了 

就算我有很多钱

我也不会浪费那些钱在那边 ><

我想去 Universal  谁要带我去!!XD  ツ

我们去玩一个东西可以换到熊的

单单玩那个东西宝贝就花了40块再那边 ><  

玩很多次拿到最多的还是笔 

用了40块只拿了2只小熊回家  玩那个浪费钱就有 =(


还有一只宝贝拿去了 

那只小小只的很可爱!!XD ツ

宝贝今天的工钱花完了还要自己倒贴 >< 


我姐姐的猴子是小胖玩的时候中到给 TA 的 



因为你 
让我的生活更有意义。

说实话会惹到人
说假话又说我们骗人
要怎样才会相信我们。

你越硬要解释
Ta只会误会更深。

拼死拼活的还不是为了钱。

有开始
就会有结束 趁还在一起之前赶快珍惜彼此。 ツ

最近在追一部偶像剧


"男女生了没"

很好看  卓文萱在那部戏里面很美

老板讲要带我们去desaru玩不懂是不是真的  ツ

没有了 Ta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人。 ツ

不是每个男生都是花心的。


请答应我 
照顾我一辈子  谁也不放开彼此的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