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9.29 ツ smile ツ

失败没关系
至少你有去尝试做。




bad mood!! 


不要争谁对谁错
每个人都有错。


得到了却把 TA 丢在一旁
当初干吗还要去跟别人争。

请不要伤害 TA 
因为 TA 不值得你去伤害。


放假了

拜一不想去读书

很多老师威胁我们叫我们去读书  

说什么要我们抄东西、做东西

不想去理那么多

去了也是很无聊

才那几班上课罢了 ><

讨厌上 KH 有时要做完才可以下课的  

你们是一起的
多余的是我。

不敢去想那么多
一切由老天爷安排。

我知道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生气不要气那么久
会有皱纹。

科学节老师叫我们做实验

很好玩  



很怕你生气。

或许哭久了
就能忘了怎么哭。

抛弃男孩的女孩
也许他们的心里有苦衷。

坚强久了
也是会累的。

可能
NI 只是 TA 的玩具。


我爱你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