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9.24 ツ 告诉自己要快乐 ♥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今天跟明萱宝莹去假死够

在巴士上看到很多捧菜的人 XD

明萱还没有吃东西,我们一直走来走去看要吃什么

在MCD那边站了很久

没有人要吃而且要等很久 >< 

最后还是去买了ice-cream ♥ 

4.++其实对我来说很贵下

我要存钱买多多东西!!XD

在淘包看中很多衣服、包包 

等有钱我要一次过买完我想要的。

晚上宝莹我家

我用智障的声音跟她讲话

她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XD 




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管别人怎样批评你。♥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还是我们都变了
我只想要之前的我们。 ♥ 

最近的你忙着做工。 ♥ 

如果TA的付出你看不见
那你肯定是冷血动物。 ♥ 

只要你想做没有办不到的事。

不要看外表决定一切
外表都是骗人的。

你这样的行为只会让我不爽你
更看不起你。




在一起7个多月了
我应该知足  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