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9.26 ツ I L♥VE U ツ

全世界没人能够代替你
我心中的位置。



今天在班上的时候有点 EMO

我不懂做莫会这样咯 > <  

其实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在那边搞 EMO 也是不错

可以一个人安静想东西 

一个人看着外面的风景 

咏琪今天做 Sushi 来给我们吃

我没有照片所以用这张 XD  



TA 做到很好吃咯 

一盒有30++粒不够吃 > <  

男生的自己一盒也是吃完  

咏琪 你可以拿来卖了 XD 

下次在做给我吃  


期待明天姐姐(嘉欣)做的面包 


最近都一直在吃这些东西


肯定肥到够够力 ><


明天又会是怎样

我也不知道。



我不喜欢你一直打半夜 
偶尔打没关系。

你快乐= 我快乐。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不能挽回了,
有些事情一旦错过了就无法在回头。

不要去计较那么多
不值得  输的只是你自己 。

很多东西都是早已注定好了。

越看你们越登对。

我们已经在一起7个月13天 

对我来说已经很久了

我要的不是那短短几个月

而是到我死为止。

我也是人  虽然我没有很美
但请你们尊重我。


即使时间过得在快
我也不会忘记我们的回忆。

满满的爱
只给真心的你。

请你要好好加油   坚强点


I LOVE PYJ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