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2.27 ツ

感觉每天都很 EMO 
不懂是为了什么?ツ

EMO 可以不要出现在我身边吗
真的很烦、令人讨厌。 




或许我不应该那么信任你
到最后伤我最深的竟然是你、是我太过天真了吗
没办法、我就是笨。


今天老师分考卷了

其实有点紧张  不懂分数是不是人看的

国语、华语、英文、KH 都及格 

就是我的 SAINS 不及格! 

只能说我的分数不是人看的 竟然拿29分!XD

想说我的 SAINS 很像一直以来都不会及格的是吗 

试卷2很多空住 更本就不会做 

尽脑子去想了 可是还是写不出 ><

我只想全科及格 其他的都不重要




当你很喜欢那首歌的时候 
即使听了在多遍、也不会觉得腻
有些歌很适合我尤其是那种悲伤的。

一大堆的考卷等着我订正、很累
后悔为什么当初不要考好一点。

很不喜欢现在的感觉、

感觉你已经离我好远好远了

害怕那一句话又会出现在我眼前。 

请你多在乎我多一点好吗
即使只有那么一点点、我也感觉到很快乐。

可能之后我们会很少出门了
但请你做工一定要好好加油、不要乱花钱。

如果我有烦到你
请跟我说、我会把电话丢在一旁。 





医生给的药已经给我吃到7788了
可是还是不会好、很辛苦什么都不能吃
如果吃了就会咳到很够力  可是有时我还是偷吃了。XD

不理我没关系
但请你跟我说一声你在干嘛。

放假快点到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