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EMO ツ ROJAK 篇、请关注 ♥

人气不好、什么都不用说
肯定是输的。

感觉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了。ツ





终于考完试了

其实我考试=考爽酱  每次考试我都不会去读书的

读书真的不适合我就算读了也读不进

我的成绩一切都靠命运!ツ

考试很闲一直坐在那边

有些老师又不给我们睡觉  那要我们一直坐在那边干吗

晒太阳就有

考卷纸再怎么检查最终还是一样的

不会就是不会  会就是会 ♥


考试我只能说  我尽力去做了。



快乐的事总是把TA放在心里

可是伤心的事我们嘴里说忘但心里却忘不掉。


我们的故事永远都不会有大结局

也不会 GAME OVER  ツ


如果可以

请你不要在和TA只是做朋友的关系  或许情侣关系比较适合你们。


时间到

我自然会放手。


PMR 还有8个多月就要到了

我是不是应该要开始努力、专心上课了

PMR我不懂要怎样去考  我只想尽我所有的力量去考

要求不多  给我全科几格就好了 

有没有A不用紧 


在你眼里

身份、地位、有没有钱都那么重要吗?





讲话伤人是你的作风?

小心惹人厌。♥


生病了没有人可以照顾我

只有我最讨厌吃的东西治得到我

那就是---药 ><

已经很久没有吃药了

嗑授很麻烦

很多东西都不可以吃  看到又很想吃 可是如果没有戒口肯定不会好>,<

祝自己早日康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