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补写 2.14 情人节 ツ

你先利用我
所以没资格叫我原谅你。

以为你那样说
我就会当做没事、请不要那么天真。



情人节那天和我家的bb过 

还有一对情侣 

josephine lee-添龙

我们去CS 

3点多才搭BAS去

MR.POT! 我们等你等了很久XD

你没有放我飞机就可以了! ツ

到那里4点多!NVM....我们多的是时间

先去吃东西 去TOMATO 

去那边我都会吃我的意大利面 

便宜又好吃! 值得 

吃饱了就去拍大头贴XD

RM13.00 一个人

那2个一直不要拍  可是到最后还是被我们逼了!哈哈哈 

听讲情侣拍大头贴会分手还是吵架什么是吗><

可是我相信我们的爱情会很坚固的对吧 

我不想去相信那么多、拍照可以让我们做纪念 

回忆总是让人怀念。

要等1个钟  我们先去看衣服

JOSEPHINE LEE 有收获  我只是看看罢了 哈哈哈 XD

买完就去厕所! 去那边肯定是拍照的 











拍完了就去拿我们的照片 

DENG!DENG!DENG!DENG!



拿好了就搭BAS回大学城了

在巴士上这2个人坐到几SWEET WOR!XD



POH YING SEK!我们来打赌
你跟他会在这个月或下个月在一起料!
信不信由你XD哈哈哈 

YUKI LAM! 开始幸福了、加油蛤 


2个月的时间够你买相机给我了吼!XD 

如果可以请你照顾我一辈子 
如果可以请不要随便说分手 
如果可以请你陪我走完我该走的路
如果可以请你遵守我们的约定 
我的要求并不难、你应该做得到对吧。XD

希望你们的友谊可以跟之前一样的好
不要因为某些小事而吵架、就让对方一步。

高级的地方我去不起
但平凡人的回忆你有吗。ツ

别人是上了早上班越来越白
而我是越来越黑、黑到像马来人酱> <

爱情、每个人都有资格拥有
幸福、每个人都能得到
机会、都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考试要到了、祝大家考试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