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3.10 ♥

终于放假了
才一个星期很快就过了、一个星期里可以做些什么?
和朋友出去 






如果不喃喃自语
我的脑子就会打结。


HOLIDAYSSS I'LL COMING 


JOSEPHINE LEE 

听讲你生日要到了是吗?!

先提早4天跟你说声 HAPPY BIRTHDAY。。。

早那么多天跟你说  我肯定是第一个说的是吗XD


学校给我们很多练习纸

只是一个星期罢了需要那么多吗

给了我也不会做啊  

开学那天我的纸肯定是还美美空着的 ♥


虚伪、做作、恶心、搞WEI

这些形容词适合你吗?

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






BATUK、伤风都还没有好

已经很久了 家里全部药水都给我喝完了还是一样

没有效   是我没有借口的关系吗?♥

我不想咳一辈子


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逼TA说出来、你知道了只会更痛罢了。


只要有你在

我就会有更多的力量。


14号要到了

1年又一个月 ♥ 我珍惜 

I LOVE U ....






JOSEPHINE LEE CHIA CHUN !!!!


 生日快乐 

祝你们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