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11.8 ツ L♥VE ツ

TA 的笑容
容易让人爱上。



今天考数学1和2还有KH 

数学1还可以接受一点

试卷2我一题都没有信心啊!

如果试卷2可以拿到5分以上真的是奇迹啊XD

始终还是被数学打败了 

试卷1做到时间刚刚好

这次数学很多看不懂 也不会做

做到一头污水 头痛就有!><

上课不专心的后果就是这样 哈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就考完了

WOW!几开都有啊 

明天以后
我不想知道你牵谁的手。

拜五提早庆祝爸爸的生日

OH YEAH!!! 又去海帆村 

哈哈哈!!!我爱的螃蟹要等我蛤 我会去吃你的XD

妈妈讲吃完了就进新加坡!

YER!!很闲的列 重点是没的信息懂吗?!

一天没按电话我会死咯 ><  

自己的幸福要好好保管
别让幸福消失。



WOW WOW YEAH YEAH !!!

还有6天我们就在一起9个月了 

啊 BUI 讲如果我玩 TETRIS BATTLE 赢 TA 一场的话 

在一起9个月的时候给我一个神秘礼物!XD

WOW!! 我赢了勒!! 几期待那个神秘礼物是什么啊 

中2的生涯要结束了><

办不到的事
可以努力去办。 

答应我的事
不准反悔吼 反悔的是猪 XD

有些事情
始终还是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不管说了多少次 结局还是一样。 



对我
请发自内心的笑。

不要拐弯抹角
有什么事直接说就好。

不要忘记NI 现在是什么身份
不要做到太过分。

几时才有那种口福吃到高级的食物
怕到我死都还吃不到勒 =(

喜欢有惊喜的感觉 

考试时间可以过快点吗
一直坐 坐到屁股都痛啊
还有出的题目可以容易点吗
明知道我不厉害的。

明年又跟谁同班
 VERY 期待咯 
可惜 啊 BUI 没读书了 ><

NI 的支持对我来说
VERY IMPORTANT 

你只是 TA 们之间的
路过新娘 

每个人都有 TA 最厉害的强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