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11.14 ツ 简单更新 ♥

不属于我的地方 我会走
不需要 NI 赶 。


已经很多天没有打 BLOG 了 ><

想打也不懂要写什么 更何况也有点懒惰打 

重点是没有东西给我写更惨 

11.14 话说我们在一起9个月了 

WOW!! 9个月!! 在一起很久了勒 我珍惜  

不要每天嫌我烦还是什么的勒 =(

一切都是为你好啊 XD 

也不要每天都打半夜 又迟迟睡很伤身体的勒 ><

1114 对 NI 说声 

 SAYA SUKA AWAK  我爱你  I LOVE U 

3种语言都说给你听   不要太感动哈哈哈!!

你爱我吗?XD

哈哈哈!!这个我知道不要说出来 XD

我内向 哈哈哈!!!

6点多去还书本 

有一本被退回  好才有跟思郦借包书纸 

不然我还要隔天又回去还书   谢谢你 

之前没有检查到将严的咯   只是一点点破掉罢了 

我拿的书本有写嘛不是没有包的  又不退回去给他们 >< 



11.15 星期2 

话说今天11点多就被妈妈叫起来了 

目的还不是为了去学校拿钱 

OH YEAH!! RM100 勒 

有RM100拿  早起来也是好

可是我就是一直赖床 ><

读书也是有好处的  将就有 RM100 拿

如果政府每个月给我们 RM100 的话

我可以每天在家不用去做工了咯 哈哈哈


不要来打枪我勒XD 哈哈哈 (神经病的) 


下午的时候跟妈妈和二姐去JUSCO 吃 KFC 

二姐请客 谢谢你 

THANK YOU VERY MUCH XD 

回之前去买 T BLOGGER 来喝 

VERY 好喝 叫了 CHOCOLATE SMOOTIES 加 芦荟的

RM 4.90 一杯



二姐明天就去云顶了勒

记得买巧克力回来给我蛤XD

NI 不在家的那几天没人陪我玩   怎么办好!! 哈哈哈 

祝你一路顺风   玩得开心点蛤 

不要太想我勒 哈哈哈 XD



至少 NI 不像 TA 
TA 不像 NI 
所以你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那些年  我们追过的女孩
 我不可以错过这部戏  所以你一定要等我去看你
不要将快下映先  好看的戏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不要去听别人说他什么
看一个人要用心去看   才能感受到他们的真心。

 吃过苦的人
才知道什么是幸福  只要你们简单的对他们好
他们也觉得很幸福很幸福 。

HEBE-还是要幸福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在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边落幕
别跟着我刻苦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