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11.19 - 11.23 ツ 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 ♥

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已经有很多天没有更新了 > < 

郭美怡最近比较忙  其实这几天是忙着做工罢了 

很久没有上非死了  其实也没有东西给我玩 

只是看看你们写的状态、照片之类的 

我们来进入正题  

我要说的是拜六、礼拜、拜一都在做工 

拜六做 RM42

礼拜做 RM 78 (做整天)

拜一才做 RM 36 (很少咯> < )

3天的工钱总共 RM 156 

隔天 11.22 (星期2)



话说我们在一起9个多月了还没有2个人一起出去过

之前出去都是有朋友在才出的 ><

这天终于让我们2个人一起出去了 

跟我家的啊BUI 去 KSL 

终于啊终于让我去看了''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 

我想看很久了 终于让我等到了 

叫大姐帮我买票 谢谢你 =)







他就是戏里面的男主角 
TA 叫柯景腾 - 柯腾 (他真的很帅)

 TA 原本是個不愛念書的學生,後來受到沈佳宜的激勵之後奮發向上,並在過程中逐漸愛上沈佳宜,後來考進國立交通大學。但因為舉辦比賽受傷,與沈佳宜吵架之後放棄追求沈佳宜。後因地震和沈佳宜再度聯繫,最終考上東海大學研究所,並踏上寫作之路,與沈佳宜的感情昇華成永遠的朋友。 



她就是戏里面的女主角 
TA 叫沈佳仪 (她很美也很正、不管怎样都是美的 )
每个男孩的心中都会有沈佳仪 

她功課優秀、長相出眾。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因為不喜歡比自己笨的男生,所以決定幫柯騰拉起成績,過程中逐漸愛上柯騰。聯考中失常,僅僅考上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後來不能認同柯騰舉辦比賽,因此與柯騰大吵一架。後因地震和柯騰再度聯繫。



她是沈佳仪最要好的朋友  
她叫胡家伟 (我很喜欢TA 的笑容)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真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一部电影  

他们全部毕业后都有自己的目标

就只有許博淳没有毕业 


最后沈佳仪没有跟柯景腾在一起 > < 

其实他们挺配的 明明相爱着对方却最后没在一起 

没有很喜欢他的结局 =(

后面的时候有点感动 

这部戏里面有很多名句 超喜欢的一句是

''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这一句我也是很喜欢 

 沈佳宜:謝謝你喜歡我。
柯景騰:我也很喜歡當年那個喜歡妳的我。

如果还有机会我想看第2次 很好看也很感人 

看完2点多将 一下子就去 CS 看 TWISTER 表演了


WOW!! 很多人咯 ツ 

有一个小弟弟才6岁罢了就那么厉害跳舞了

长大一定不得了 他SOLO跳的时候全部观众为他而疯啊XD 

他 HOLD 住全场 

6点多将我们就回家了

7点多到家  肚子很饿自己煮干捞面吃 

不会煮乱乱煮而且又很烧 烫到手><

煮出来的面不是人吃的啊  =(

可是我还是把他吃完了 

吃饱了就去睡觉 

从8点多睡到隔天下午12点多 

睡了16多个小时  可以证明我很猪咯 



为什么多数的情侣都分过手了在复合、连我自己也是。

拜六礼拜做工去 
又有钱了XD 哈哈哈 

还有2个月就新年了
也就是说我还有2个月8天就是我15岁的生日了。 

今年的放假很快过咯
过几天又要12月了 在过不久又要开学了
不想那么快上早上班勒。

我会那样做并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我不喜欢你做伤害身体的东西。

2012年我的人生又会是怎样、又会发生什么事
我预料不到也不知道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2姐已经从云顶回来很多天了 
她买了巧克力给我  ツ 谢谢你 =)

HATE U 啊!!  ツ 没有做那个名字给我 ><
哈哈哈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因為有了我、
讓這個世界、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