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有时候也会想起一些事... :)

7.21 

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
事实上是有点懒惰更新  有时更新了也没有分享出去XD
我知道我没有分享是不会有人知道我更新了
有没有人看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恋爱的感觉是怎样的?
几乎有点忘记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等我真的变美了变瘦了才有资格爱你
这是我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


如果我错过了你、那也许是注定的 


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





不要等事情搞大了、才去处理
那样证明你很没有责任感! 


现在已经7月了
8月PERCUBAAN 
10月PMR
刚开始还有200多天现在80天都不到?!
为什么每次都是等要到了才会有点紧张?  


看着你微笑我真的舍不得眨眼 


你最近过得怎样? :)

我们分开也有1个月多了  我也已经习惯了
或许我放手是对的选择  对吧?


有些人值得等候、有些悲伤值得忍受 。


不懂明天的明天  只好珍惜今天  ;D



LAP上去 、梳去旁边、平头、中分 
4种发型   那一个比较适合我?


我下了很大的决心
也犹豫了很久 终于剪回平头了! XD 
还是比较喜欢平头  只是有点麻烦  ツ


如果我现在才努力  还来得及吗?

只要有心就不怕来不及对吧?:)


连续2个星期没有工 、我真的没有钱用了 > <


爱情总是给了很多人勇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