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 20.6 ♥♥♥

hey hey 太久没来这里了 
终于来更新啦 可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只是来这里打发时间  写下自己的心情 :D





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  就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在多么的想念一个人 
TA又会知道吗? :)


如果你真的爱上别人了
就请你好好的对待别人 


有些人值得我去提起
有些人不值得 ;D


PMR还有106天
我该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紧张?害怕?担心?无所谓?当作平时考试那样?认真的做每一题
还是选择TIKAM ?


把我们衣服钮扣互扣那就不用分离。





我很快乐
只是你没发现到。



 翻糖花园 

这部偶像剧很好看!!!
朴希焕很帅!!!
郑米恩很可爱  ta很厉害做蛋糕

这部戏我看了很久终于给我看完了XD


没有钱的日子、怎样生活?

宁愿每天忙着过生活 、也不要浪费时间去想那么多。



 madagascar 3 


里面的动物都很可爱XD 

很多人都说很好笑 所以我决定明天就去看!!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