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随便更新 x) 22.5

EMO!请你离开我的视线
我不要你这种朋友在我身边、每天只会让我烦。





羡慕别人拥有的而我没有、或许我没有资格。


一旦把真心给了你
就无法收回了、我的心不是可以在循环 、再使用的  


我能说考试很难吗?
考过的科目没有一科是有信心的、我已经尽力了
或许都是注定、不读书的后果都是自负的 :)
还有3天我的EXAM就要结束了 :D

只能为自己说
-考试加油-


假期的到来就在我的不远处罢了
2个星期我会好好利用 





5月份可以说是我的破财日

钱更本就不够用是吗?!

 看到喜欢的就拼命买买买没有想到后果! XD

赚钱很难 花钱比什么都快

老天爷 从天上赐一些钱给我吧 

我会很感激您的 :D 哈哈哈哈 (想钱想疯了XD)


♥ 人说谈感情先认真的就不会赢 





我的 WINNIE POOH BOTTLE 是不是很可爱

TA已经给我弄破很多个了、只要他一跌在地上就会破掉

新币1.00罢了 便宜货都是将的是吗 :o  哈哈哈


忙的时候请告诉我
不要让我傻傻的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那种感觉是什么?我不懂  



就让一切变回重前吧?






HARLO!! SISTER 你要加油 
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希望 

我们一起加油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