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The ENd :D

单身 :)

我们爱上的那个总是会比较爱自己 





                                    美怡从“恋爱中”变成了“单身”。
                                                     昨天 23:05 · 



14.2.2011-28.5.2012
一年3个月- 469Daysss
郭美怡和卜谊健结束了 :)

1.42 pm The Story Is the End  :(

故事总会有大结局的一天

这一次郭美怡会很坚强、不会流泪
只是一个很深爱的人不在你身边罢了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在怎么求他也没有用
我让你走是想你比我更幸福 :D

有''舍''才会有''得''



谢谢那些叫我加油的朋友
有你们的加油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D
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因为一个简单的原因
我放你走 :)

只是有时候会想念你像小孩子般的对我撒娇 
在也没有大手牵小手了
不开心的时候没人哄我了
哭的时候在也没有人帮我擦眼泪抱着我给我安慰
去那里都少了一个温暖的肩膀一个依靠
以后没有交通回的时候在也没有人陪我回家

谢谢你在我身边一年多了、也陪我走了那么长的路
谢谢你让我懂的怎样去爱一个人
也让我知道恋爱的感觉是什么

你陪我走了那么长的路、或许我们也该休息了
就让我们好好享受单身的感觉吧 :D


很多事情都需要时间来慢慢习惯 


那天我们在路上遇到记得跟我打招呼! :D



有喜欢的人要第一时间告诉我知道吗?!XD





你不在了、只是电话会比较安静些。
放心、我会习惯的

亲爱的、请让我这样叫你最后一次  我爱你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回忆 :)


PYJ你给我听好!
NI 一定要活的比我快乐更加幸福
记得我说的话

1) 不要做伤害自己身体的事情!
2)不要去赚不应该赚的钱、适可而止就好!
3)不要喝让肚腩越来越大的东西!

现在年轻要改还来得及、以后才不会后悔。





我们一起好好加油吧 :)



遇到自己的幸福的时候就勇敢去追!



祝你幸福 :) 


郭美怡已成为你的 Past ten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