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Goodbye Single! :D

嘿嘿!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更新了!


很多事情已经改变了 或许我的选择是对的。


如果伤了你、对不起。:)


以前的事情就让他随着时间忘了吧.....


我已经找到我的幸福了、
你也去找属于你的幸福吧!
加油。。。: D


这一次percubaan的成绩不是很满意 : (

距离 pmr 的日子只剩一个月多了。


不是每个朋友都能信任、
对他们太好、最后笨的人就是你。

-------------------------------------------------------------------------------------------------------

The Story Is Start From   0828 


 美怡 is relationship with 强斯儿 





其实没有很多人知道我们在一起。XD 
低调低调。。哈哈哈

或许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但请你让我参与你的现在和未来。。。



热恋中的情侣刚开始一定会很幸福 

可是我希望我们的幸福能一直为此下去。。



如果可以请你不要对我太好>,<

我会一直很想依赖你。。

我害怕如果那天你不在我身边了我会不习惯 ;)




你你你你你.........不用看了就是你!MR.CHUA CHUA CHUA! 


不要只想着要养我就拼命做工!


也是要照顾好身体的咯!


要是哪天你倒下了就轮到我养你!哈哈哈哈 XD 



我们都不喜欢听到的字永远都不能说出口知道吗?! 



说出口的那个人给1千万美金!!





CUTE 到。。。(我都不好意识讲啊)XD 



很喜欢和你合照、因为啊吡的PATTERN永远都是多到。。。。


我都输你啊!>,<




啊B ♥ 我不知道我们会在一起多久

但我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每天都是可以快乐+幸福的 




不要总是觉得你不了解我 >,< 

你已经了解我很多了啊 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D




3个月!3个月!3个月!

听讲还剩2个月罢了是吗?!XD 


好好努力吧你  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很幸福、因为我拥有了你 



肥PIG!!你现在睡到很幸福吼!

我却在这里为了你打BLOG  WOR!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