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

加油 :)

关注者列表

song ;)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4.24 ♥

自信就是自己做主 


不要让自己太幸福
那会变成依赖信、如果以后TA不在NI身边了那该怎么办?
能适应吗、能好好的过下去吗?:O


那个人是不是真心的想要跟我做朋友我也不知道
但 我是真心的 :)


当你背叛我的那一天、我已不把你当成是朋友了
而是仇人 。






他们拥有的美  或许我没有资格拥有
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羡慕 


我要把我那大大粒的肚腩除去掉
现在开始努力减肥、瘦的人穿什么衣都好看! 

我的目标40KG O,o 
我的重量只能减不能加


年轻时好好奋斗
长大后才不会后悔当时的我们都在浪费青春。


5月多考试 什么准备都没有
等死吧 XD 
PMR还有164天 加油吧 :)






在美 也是虚伪的假象。


有的人被爱、有的人不被爱 
有的人被喜欢、有的人被讨厌 
有的人适合当朋友、有的人适合单恋 


老天给我们什么、都是一种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